香醇濃郁的鰻魚地瓜飲品

いもティー.png

 

 

鰻魚地瓜茶いもティー

いもティー1.jpg

 

烘烤乾燥的地瓜片,直接用熱水沖泡即可飲用。

  由熱水沖帶出地瓜原來的香氣以及甜味,清爽順口,無加糖,也不需添加任何調味,冷冽的寒冬裡,既能暖身子又能兼顧健康。

  而鰻魚地瓜茶使用的烤薯片,製作過程可是耗時講究。將鰻魚地瓜完整保留皮的部分削片後,整齊平放在烤箱內烘烤45分鐘左右,即完成烤薯片。步驟雖簡短,但細膩考究。
無任何的添加物,地瓜的香氣芬馥且濃郁甘甜;嘴饞時的點心,寒冬時的暖茶,細緻又暖心。

 

 

鰻魚地瓜牛奶(いもミルク)

いもミルク.jpg

 

  濃醇的地瓜牛奶,材料只有鰻魚地瓜粉及鮮奶,以及提味用的煉乳,簡單的步驟就能製作出美味香濃的地瓜牛奶;而原材料的鰻魚地瓜粉是將鰻魚地瓜製成餡泥後再乾燥的成品。因為是鰻魚地瓜,才能如此香醇濃郁。

 

 

 

 

鰻魚地瓜奶昔いもシェイク

いもシェイク1.jpg

 

  材料及作法與鰻魚地瓜牛奶類似,為保持冰沙綿密口感,並使清涼飲品能順口又香濃,原材料的使用比例上經過調整,減少了鮮奶的用量,倍增了鰻魚地瓜粉的使用量,推薦此鰻魚地瓜奶昔給喜愛濃厚鰻魚地瓜的朋友。

 

  鰻魚地瓜王國咖啡內不僅販售以上飲品,有咖啡豆用量講究的咖啡,及大廠牌的汽水,軟飲料可供選擇,但還是最推薦使用了鰻魚地瓜為原料的鰻魚地瓜系列飲品!

 

By鰻魚地瓜王國的村民B

來自日本濱松的鰻魚地瓜

鰻魚地瓜的台灣FB粉絲專頁請HH

https://www.facebook.com/unagiimotw/

 

 

arrow
arrow

    鰻魚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