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鰻魚地瓜熱食區

揚げ.jpg

 

鰻魚地瓜球(いもQ)

芋Q.jpg

 

  從台灣地瓜球製法改新升級的日本首創地瓜球,材料部分使用了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粉圓的原料,調和出增加嚼勁的口感,而餡料鰻魚地瓜的甜味更挑戰味蕾。地瓜球的日文名為いもQ,是直接引用中文使用Q來表示口感嚼勁的意思,而日文的Q的發音跟一樣,也呼應了中文的地瓜球原名,完美的結合了饗食與藝術感之名。

 

 

鰻魚地瓜可樂餅(うなぎいものコロッケ)

コロッケ.jpg

 

コロッケ1.jpg

 

  鰻魚地瓜王國目前販售的新版可樂餅帶點酸辣調味,恰到好處的鹹甜風味,外觀帶著咖哩色澤,調味也帶著咖哩香的咖哩風味鰻魚地瓜可樂餅,香酥的外皮及飽滿的內餡,一定要嚐試。

 

 

巨無霸薯片(うなぎいものキングチップス)

キング.jpg

  將鰻魚地瓜削成稍有厚度的薄片,直接下鍋油炸,待炸至金黃色,起鍋後灑點鹽巴調味即可,簡單卻又著重的過程,清脆的口感,將地瓜原有的甜味完整的保留。

 

 

 

by鰻魚地瓜王國的村民B

 

來自日本濱松的鰻魚地瓜

 

鰻魚地瓜的台灣FB粉絲專頁請HH

https://www.facebook.com/unagiimotw/

 

arrow
arrow

    鰻魚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