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2017年開始鰻魚地瓜在台灣的版圖會有更多豐富的新消息,還請各位多多關注鰻魚地瓜!

福箱1.jpg

 

 

嶄新的一年,各地都忙碌著整年度的準備,而日本的年初許多被為知曉的活動之一就是「福袋」的銷售。

日本每年年初各商家都有不同形式的福袋販售,而鰻魚地瓜王國今年推出了物超所值福箱,雖然只有濱松的鰻魚地瓜王國本店販賣,但還是跟台灣的大家分享鰻魚地瓜的相關商品活動。

 

一早門口就擺滿盛大的福箱陣容準備迎接客人,今年精心籌劃的商品組合,希望客人也能滿意。

福箱2.jpg

內容物有日幣3000等值的零食餅乾、商品券、手提袋及周邊產品等多項商品,總額約日幣6000,含稅3240的金額販賣,物超所值

 

福箱3.jpg

 

希望今年開始在台灣的販售活動能更加活躍!

鰻魚地瓜王國咖啡是位於日本靜岡縣濱松市內的鰻魚地瓜直屬咖啡廳,為了讓更多顧客可以嘗到鰻魚地瓜的美味,鰻魚地瓜王國內不僅有生地瓜,推出了許多鰻魚地瓜的甜點及周邊;在台灣新的宣傳開始前,先介紹鰻魚地瓜王國讓大家能熟悉鰻魚地瓜!

 

by鰻魚地瓜王國的村民B

~來自日本濱松的鰻魚地瓜~

 

 

鰻魚地瓜的台灣FB粉絲專頁請HH

https://www.facebook.com/unagiimotw/

arrow
arrow

    鰻魚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