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甜烤鰻魚地瓜

1481778592278.jpg

冬天必吃的美食就是烤地瓜了,尤其地瓜營養價值高,熱騰騰的烤地瓜在寒冬裡能暖身子,台灣人也習慣食用地瓜,而地瓜種類豐富加上調理方法不同,更有多樣選擇吃不膩。

1481778590955.jpg

 

鰻魚地瓜在日本的生地瓜銷量占多數,為方便客人調理會附上烤地瓜的食譜;鰻魚地瓜在台灣雖也有店家提供烤地瓜,但在台灣的超市多以販賣生地瓜為主,因此為強調顧客服務的理念,在此附上中文版的調理食譜。

焼き芋レシピ+保存.png

方便閱讀以圖片方式呈現,接著簡單的說明,三種調理方式的步驟一皆為將表皮洗淨,地瓜多帶皮一起調理,所以洗淨不容忽視;因為是烤地瓜,最推薦用烤爐調理,烘烤的過程注重水分的保存,所以需要將地瓜稍微浸水,最後注意雙面烘烤及時間的訣竅就能輕鬆烤出美味香甜的地瓜了。沒有大型烤爐但還是希望吃到烘烤感烤地瓜的家庭可以參考方法二;而方法三的平底鍋是過程最簡易。各位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最適合的調理方式!

 

生地瓜雖較其他食材能長期保存,但也須注意保存方法。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吃到美味可口的烤鰻魚地瓜唷!

 

by鰻魚地瓜王國的村民B

~來自日本濱松的鰻魚地瓜~

鰻魚地瓜的台灣FB粉絲專頁請HH

https://www.facebook.com/unagiimotw/

arrow
arrow

    鰻魚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