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お芋_近.jpg

 

 

  鰻魚地瓜村開幕一週後(2017年3月),除新產品陸續到貨,也開始新的宣傳企劃,並製作了此次期間限定販賣活動的商品圖傳單,簡單明瞭的介紹此活動的產品。


包含商品介紹文字及可愛設計風格的傳單

1チラシ_商品.jpg

 

鰻魚地瓜村新品到貨版全體擺設照

2新商品_全体.jpg

 

  左邊的冷藏商品為冷藏烤地瓜,鰻魚地瓜飲品,中間花車擺設了焦糖杏仁餅及地瓜片,右邊黑長桌有地瓜干,皆有放置生地瓜提供選購

 

左側方向拍攝
4村_商品.jpg

從右側方向拍攝之陳列

3村_商品.jpg

 

  花車陳列商品近照,放些鰻寶的週邊商品裝飾,鰻寶的週邊商品為滿額集點贈品,客人詢問度頗高,可想而知鰻寶的魅力及高人氣。

 

5村_ドリンク.jpg

  冷藏櫃裡為將地瓜甜味釋放製成的清香地瓜茶,

  以及喜愛牛奶的客人必嚐的新鮮現作地瓜牛奶

常溫狀態的地瓜杯

6村_芋コップ.jpg

 

  由於南港氣溫較低,多數客人喜愛熱騰騰出爐的烤地瓜,因此提供了常溫的地瓜杯
 

鰻魚地瓜村的人氣商品,鰻魚地瓜干

7村_商品干し芋.jpg

  自然烘乾製作而成,無添加的香甜味,由於剛製好的第一批直送來台,起初甜味還沒形成,約是接近活動尾聲,附著在地瓜干表面的白色糖粉生成越多,就像烤地瓜烤出蜜汁般,白色糖粉也是鰻魚地瓜自己生成的天然產物。

 

第二週的鰻魚地瓜村,原價販售之生地瓜

7お芋_原価.jpg

 

  本次活動的主打商品,第一週期間,每每客人品嘗到烤鰻魚地瓜的美味,就好奇詢問是否有販售生地瓜,希望在家也能吃到新鮮美味的鰻魚地瓜,於是跟著新商品們,生地瓜的販售也開張了。

 

8焼き芋_蜜.jpg

最後為鰻魚地瓜村誕生的始祖,烤鰻魚地瓜

  鰻魚地瓜村計畫最先的發想概念,就是欲推廣鰻魚地瓜的美味,而能立即品嚐且了解到地瓜的香甜,不外乎就是烤地瓜。

 

例行檢查當日的地瓜王,記錄中此地瓜可是足足有一斤重呢!

9お芋_長.jpg

  每當新地瓜來到鰻魚地瓜村,為確保品質,第一要事就是拆封檢查分類上架,由於是自家烤地瓜使用的地瓜,從日本出貨時,地瓜的品質大小也都是精選過的,常會有新的地瓜榮登地瓜王寶座。

 

  本篇札記為鰻魚地瓜村開幕起第二週(2017年3月),新商品到貨、宣傳模式更新及鰻魚地瓜村日常等等整理,最後還有一篇為最終週特賣&延長特別活動,敬請期待。

  並感謝參與此次台灣獨家特別販售,鰻魚地瓜村計畫的台灣朋友們。
 

10お芋_近.jpg

 

by鰻魚地瓜王國的村民B


~來自日本濱松的鰻魚地瓜~


鰻魚地瓜的台灣FB粉絲專頁請HH
https://www.facebook.com/unagiimotw/

 

arrow
arrow

    鰻魚地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